Las Cases 1976

Chateau Leoville Las Cases 1992, 我最喜愛, 也是我的入門酒,她讓我一頭栽入了葡萄酒的世界, 許多的故事, 也從此開始......

Thursday, November 09, 2006

10/17/2006新竹寶山球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記:
寶山是很漂亮的球場
球道尤其漂亮
踩在Fairway上像是在走地毯
因為球場長度不算長
所以球場難度做了些調整
球道窄
而且OB樁常常是球道的某一邊並延伸至球道盡頭
設計了許多的水障礙
果嶺起伏也很大
但是當天是逢果嶺保養鋪沙
所以果嶺狀況我很不滿意

開球及推桿仍是我需要加強的部分
但是球道木桿的表現不錯
果嶺前的短桿也還好

今天打出111桿的成績
很久沒這麼爛啦~~~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Esteban Guitar Lesson